乌兰察布社保查询指南
2016-01-05 11:08【我要纠错】

  乌兰察布社保怎么查询?乌兰察布社保查询有几种方式?乌兰察布社保查询怎么网上查询?乌兰察布社保怎么查询余额?乌兰察布本地宝乌兰察布社保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网上查询

查询网址http://login.12333k.cn/Cas/login?null

查询使用说明:

一.提供的查询对象人员为在乌兰察布市全市范围内的参保在职缴费人员,所需输入的身份证号码为15位或18位。

二.如对所提供数据内容持有疑问,请到当地社保局具体咨询。

三.提供的数据不是动态数据,将会定期公布。

四.请参保人员尽快到社保局经办窗口将15位身份证号码修改为18位身份证号码。

乌兰察布社保网上查询步骤

电话查询

查询电话:0474-12333

查询范围:社会保险金缴费基数、比例查询,社保卡余额、明细查询等。

乌兰察布社保电话查询详细介绍

窗口查询

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乌兰察布西街1号楼

电话:0474-8323168

察哈尔右翼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解放路察哈尔右翼前旗劳动就业服务局附近

电话:0474-3915333

乌兰察布各区县社保局一览表

手机访问 乌兰察布本地宝首页

  • 乌兰察布社保缴费指南

  • 乌兰察布社保参保指南

  • 乌兰察布社保转移指南

  • 乌兰察布社保转移流程

    乌兰察布社保转移流程是什么?乌兰察布社保怎么转移?乌兰察布本地宝整理了乌兰察布社保转移流程,希望能帮到您。

  • 乌兰察布社保补缴流程

    乌兰察布社保补缴流程是什么?乌兰察布社保怎么补缴?乌兰察布本地宝整理了乌兰察布社保补缴流程,希望能帮到您。

  • 乌兰察布社保缴费比例

    乌兰察布社保缴费比例是多少?乌兰察布社保缴费比例怎么计算?乌兰察布本地宝整理了乌兰察布社保缴费比例,希望能帮到您。

  • 乌兰察布社保缴费基数

    乌兰察布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乌兰察布社保缴费基数怎么计算?乌兰察布本地宝整理了乌兰察布社保缴费基数,希望能帮到您。

  • 乌兰察布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

  • 乌兰察布社保补缴指南

  • 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给付工作规程有哪些内容

    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给付工作规程有哪些内容?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给付工作规程内容是什么?乌兰察布本地宝为您解答。

  • 乌兰察布工伤职工有哪些权利

    乌兰察布工伤职工有哪些权利?乌兰察布工伤职工的权利是什么?乌兰察布本地宝为您解答。

  • 乌兰察布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缴费有哪些方式

    乌兰察布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缴费有哪些方式?乌兰察布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怎么缴费?乌兰察布本地宝为您解答。

  • 热门推荐